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月28日下午,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马慧同志主持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慧书记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学校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刘炜校长在学校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马慧书记指出,每位党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扎实推进,深刻认识到此次专项整治和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

随后,马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和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

最后马慧同志在会上总结,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守住底线,要对待国家、自治区、学校党委交办的事情,事事有着落,件件有行动,要做让党信得过的好干部,忠诚有担当。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