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竞思论坛>>正文

竞思论坛第56期“大学生如何做好初期的职业生涯规划”开讲

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27日下午,由就业与合作交流处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的第56期“竞思论坛”在纺织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业务中心人力资源负责人、企业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李乐受邀做“大学生如何做好初期的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就业与合作交流处、软件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讲座由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处长李恒毅主持。

14D28

第56期“竞思论坛”

10406

杭州海康威视宁夏业务中心人力资源负责人、企业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李乐受邀作专题讲座

李乐通过讲述自己从业以来职场心得,分享了欢乐、痛苦、彷徨等人生经历,告诉同学们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将会面临种种选择,守住初心才是根本。只有脚踏实地,虚心通过学习前辈的亲身体验以及职场攻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不变应万变,才能避免走弯路、做无用功。同时,李乐列举大量实例,围绕“认知自己”、“认知选项”、“明确方向”、“发起进攻”四个方面,告诉同学们如何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如何完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如何通过精准研判达到职业规划的目的。随后李乐与同学们就入职面试的基本要素和常见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146FC

颁发聘书

李恒毅代表学校为李乐颁发聘书,聘请李乐担任我校就业创新创业导师,同时希望他能够多参加类似活动,为我校学子多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李恒毅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深度分析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带来机遇和挑战,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学校期间美好的学习时光,抓住机会,多掌握知识技能本领,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争取高质量就业。

此次论坛拉开了我校本年度“竞思论坛”的序幕,接下来将结合自治区九大产业,对标我校“双高”建设,发挥我校优势专业特色,聚焦高质量就业,为广大师生提供与行业大咖面对面的机会。

我校“竞思论坛”自2010年12月开讲以来,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搭建理想与现实交汇的平台,帮助他们在走向社会之前,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同时促进了社会文化、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的深度融合,以多样的形式和轻松的风格得到了广泛好评。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