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竞思论坛>>正文

竞思论坛第53期“梦想+努力=成功”开讲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5日下午,我校竞思论坛第53期开讲,宁夏阳光坊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昕应邀作题为“梦想+努力=成功”的报告。学校副校长丁金英、焦玉柱、李道胜,合作办学处负责人,商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及农业学校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论坛由合作办学处副处长赵云燕主持。

李昕董事长用真诚、友善、自信的情感告诉大家人应该怎样成长,怎样心存梦想、实现理想。理想的实现过程十分艰辛,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有胆量。大胆尝试才是信仰,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

通过聆听报告,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领悟到在未来的个人发展中要时刻审视自己,做一个友善的、认真的、踏实的、勇敢的,坚持自己梦想的人,努力成为一个成功的、对社会有用的人。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