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竞思论坛>>正文

我与“淘宁夏”的故事

时间:2016年05月0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6-05-03 15:53:08

4月19日下午,学校“竞思论坛”第43期在竞博楼报告厅举行。宁夏百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淘宁夏)副总经理严学璞应邀作题为《我与淘宁夏的故事》专题讲座。合作办学处、商学院、工业工程技术系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由合作办学处副处长赵云燕主持。

报告会中,严学璞副总经理讲述了宁夏百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淘宁夏)的创业发展史,详细介绍了公司创始人兼CEO章志峰从海外学成归来后,为实现自己的互联网梦想,放弃南方某企业的高薪待遇,带领自己的创业团队,奔波于宁夏各地,凭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服输的信念,经过艰苦创业、坚持不懈,用智慧和汗水一步一步登上事业高峰的创业历程。

严学璞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只要有恒心、能吃苦、有积极学习的态度,一定会取得成功。他鼓励同学们在当下要努力学习职业技能、脚踏实地的学好知识和本领,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