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学校举办就业创业政策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我校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11月12日,学校邀请银川市人才局政策宣传讲师及宁夏丝路通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来我校开展就业创业政策专题讲座。就业与合作处处长李恒毅主持讲座,各院系辅导员及学生参加并与主讲人积极互动。

    银川市人才局政策宣传讲师为大家解读了“银川市1+2+7人才新政及新政十一条”,银川市情、园区介绍、重点产业、人才政策等。宁夏丝路通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以自己的职场发展为例,为同学梳理了“职场四问”,从就业态度、就业理念、求职技巧、职业规划、简历诊断以及企业需要什么人才等为同学们开方抓药,引导大学生们找准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未来的职场之路大放异彩。

    就业与合作处长李恒毅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利用学校时光尽快成长,以更自信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未来。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