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校长刘炜到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30日,校长刘炜,合作办学处、学生处、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工业工程学院、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深入调研自治区现代服装产业的发展状况,并针对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商谈。

刘炜校长一行在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中的陪同下深入一线参观考察了企业的西装、衬衫和高级私人订制CAD设计等生产线,并看望慰问了我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的顶岗实习学生。

座谈中,王建中总经理对宁夏现代服装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的发展需求进行了介绍,并对校企合作、技能人才联合培养和科技合作等提出了实际需求和合作意向。

刘炜校长对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企业负责同志提出的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提出了一些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刘炜校长指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发布后,我国职业教育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学校和企业各有优势,校企合作是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效益共赢的好事,校企双方要积极探索,加强沟通,在联合办学、师资交流等方面开深层次合作,走出一条产、学、研、用和技能培训全方位合作的新路子,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会后,校企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并在信息化远程互动教学和师资交流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