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德国舍弗勒公司大中华区培训中心负责人来访我校

时间:2019年05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7日上午,德国舍弗勒大中华区培训中心高级经理何薛军在舍弗勒(宁夏)培训中心经理杨郑红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焦玉柱,合作办学处、工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合作办学处处长马锦才主持。

    会上,焦玉柱副校长对舍弗勒公司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及实训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校企双方在合作过程中要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充分沟通和经验交流,商讨改进和解决问题,提出深度合作的想法。同时邀请企业中层管理人员、企业技术人员来校讲课,发挥他们生产实践经验的优势,助力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

    舍弗勒大中华区培训中心高级经理何薛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业发展及本企业职业技能人才储备和培训模式。双方就目前我校学生工学交替“舍弗勒班”的培训进展情况和合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赵利宁书记充分肯定了德国双元制模式,对双方校企合作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舍弗勒公司是校企紧密合作的成功典型,符合企业需求和学校办学的需要,我们必须共同努力,认真做好做实,不断推进职业教育融合发展。他强调,要注重和加强对学生的职业精神、职业道德的培养,德育和技能训练并重,培养出社会认可、企业欢迎的技能型人才。赵利宁书记还详细询问了我校学生在舍弗勒培训中心的实训学习表现以及毕业生在企业的岗位分布情况,要求有关院(系)重视实训就业跟踪分析,掌握相关信息。同时,要尽最大的努力克服并解决好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座谈会前,舍弗勒公司大中华区培训中心领导在焦玉柱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科实训车间和工科实验室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