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党委书记赵利宁带队赴自治区纺织服装企业调研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28-29日,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带领组织人事部、教务处、学生处、合作办学处和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自治区多家重点纺织服装企业,深入调研自治区现代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状况和校企合作情况。

    赵利宁一行先后来到德泓国际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一线参观考察生产管理线、产品研发中心和产品展示厅等,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行业发展状况,并看望慰问了我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的顶岗实习学生。

    赵利宁在调研中强调,学校和企业各有优势,校企合作是实现双方共赢的好事,合作不能仅仅停留在单纯的学生顶岗实习上,还要更新观念,加强沟通,积极探索,要有针对性的在合作办学、师资培养、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走出一条产、学、研、用和技能培训全方位合作的新路子。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主动和企业沟通,加强联系,积极尝试,将一些好的合作想法落到实处,实现校企双方的资源共享和效益双赢。

    陈晓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近年来宁夏现代纺织和服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企业负责同志提出的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提出了一些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指出校企合作是实现双方共同发展的大事,要积极探索,实现共赢。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在座谈交流中作了积极发言。

    座谈中,以上企业负责人还对我校顶岗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有意将他们作为企业后备技术和管理人才梯队来培养,并表达了和学校进行深层次合作的愿望。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