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人员行前动员会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加强校际间合作,学习东部合作院校的办学经验,有计划的开展干部、教师挂职交流学习,提升队伍的综合素质,稳步落实学校2019年外派交流学习方案的计划任务,我校近期将派出第一批10余名相关部门人员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互联网+教育”进行挂职锻炼学习。副校长焦玉柱,合作办学处负责人以及全体外派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合作办学处处长马锦才主持。

    会上,合作办学处马锦才处长和赵云燕副处长分别介绍了本次学习的安排和行程内容等具体事项。

   焦玉柱副校长讲话中要求每名培训团团员认真汲取合作院校“互联网+教育”及信息化应用的经验做法,并强调在随同考察和学习期间强化四个观念,即守时准时的时间观念,遵守纪律规矩的组织观念,服从大局的大局观念,体现良好行为习惯的行为观念等。他希望同志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虚心学习,注重学习效果。通过学习开阔视野,积累经验,提高工作能力,为我校“互联网+教育”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全面提升校园安全、生活、学习、教学、后勤等信息化服务水平做出贡献。

    计划财务处处长万占有、现代教育中心副主任哈贵庭也对培训团队具体的学习内容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挂职人员也表态要珍惜此次机会,为学校贯彻落实“和联网+教育”的实施方案用心学习。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