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荆德刚一行到我校参观考察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31日上午,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荆德刚一行在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治荣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实地参观考察学校实训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苏晓军陪同调研。

    赵利宁书记对荆德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荆德刚在参观中对我校近年来在完备实训中心建设和改善实训条件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与肯定,认为我校的成功经验值得青海省高职院校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荆德刚副厅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智能制造基地、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现代农业公共实训中心。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为考察组详细讲解了中心建设和发展等情况。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